您现在的位置是:焦点 >>正文

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添动能

焦点45676人已围观

简介原标题: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添动能近年来,河北省献县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,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,充分发挥资金和政策支持作用,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,加大对企业在科技项目、平台建设等 ...

原标题: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添动能

近年来,科技河北省献县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创新核心动力,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,为高北域的炼金师充分发挥资金和政策支持作用,质量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,发展加大对企业在科技项目、添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科技支持力度,改造提升传统产业,创新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。为高北域的炼金师截至目前,质量献县聚集了工业电气设备制造、发展汽车配件等类型的添动高新技术企业60余家。图为2月16日,科技工人在LED电子照明模组生产线上工作。创新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(牟宇)

为高

Tags:

相关文章